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週記]金門菜兵第三週-23%

沒想到已經來金門三個禮拜了...說真的~我內心還是覺得:『真是他媽的濫金門』,

這禮拜一,我受了專長二階段訓,新兵幾乎都要上課!為期三週...

訓練重點就是要了解跟學習操作一門以前打過823炮戰的無敵加農砲!

而上課內容我就不能多說了,都是一些軍事機密,還是要遵守著『保密、防諜』的觀念!

其實不打上課過程是因為妳們也聽不懂嘛!!

我只能說這禮拜有上課,所以過的有點快,只是學長們給的壓力我實在有時候無力去承受!

不是做不好,而是我門新兵群裡面有一個超級他媽的大白目大天兵,

每次都要害我們同梯的幾個被罵,被幹大家一起被幹,白目的是他自己的意見又超多的!

連我們新兵這一群都不想理那位大天兵,只能看他任意的被學長七桃....

我也找不到軍中有哪些樂趣跟好笑的事了,每天就只想要回台灣,

星期二連長說要讓我去受副砲長訓,我哪受的了呀!

副砲長的職務就是,天天被幹到在天上飛,清點人數,有的沒的...

我只想低調過完我的軍旅生活呀。

星期五莒光園地完,處長來抽問,幹,好屎不屎抽到我,問了我一個問題!

本周軍紀政令是什麼?是什麼?

我挫到屎都出來了,連說話都會抖,隨便講了一個,也不知道對還是錯。就叫我離開了

星期六是情人節,連上實施了加菜活動,是『烤肉』。

可能是要幫我們這群又不能回台灣過情人節的臭阿兵哥給的福利。

不過跟一群臭阿兵哥過情人節心情也沒多開心啦!

好想吃大餐呀!回台灣15天一定要天天跑去吃大餐!

今天島休,選到濫電腦,幹,一直重開機,是怎樣啦!

快讓我回台灣受訓吧~離開這鳥金門............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你是阿砲喔!有夠砲的啦!
忍著點啦!老了就爽了!
等你返台假啦!
我等等也要收假了!保重啊!
要哭訴要找我,我手機為你而開啊!
0707

Unknown 提到...

媽的~

聽你講的真的超可憐的...

幹,我還要當兵呀 不要這樣~~

Bitty 提到...

超酷的啦XD

匿名 提到...

報告砲長~未砲彈已交由後方未砲彈處理小組處理完畢~
只是跳空操而已咩~
我還要打實彈呢~
不過以後說起當兵的回憶我想我們會有比較深刻的體會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