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心情]還記得我嗎?

天呀~沒想到到金門已經兩個月了,好快好快唷~

來到金門網咖上網已經算是一種妄想與奢侈~也不是每次都有機會可以搶到台!

距離上次寫網誌的日子也已經一個月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哭)

-------------------------------------------------------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你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 我叫 黃俊瑋 我不知道我的名字 你有沒有忘記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已經過了兩個月 你們等得辛苦嗎 好久不見 難道忘了我嗎?

還記得我嗎? 我叫 黃俊瑋 跟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什麼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今年23歲 單身 當傻兵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7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才不會忘記你呢 (志玲樣)

嘖嘖嘖 提到...

你是~~

笑花 提到...

先生..你哪位?!

丸子 提到...

你很面熟..給我時間想想..

cho 提到...

who are you....

佩津 提到...

師父您還記得我嗎?
我是你的徒兒~

匿名 提到...

喔 我知道你阿 冠西嘛!!!
自拍的那個阿~~~哈哈

受訓不錯啦~~~可以留在台灣!!!
金門應該也算另一種體驗吧
就向再美國一樣 OK的~~~
快了快了快了 剩沒幾個月!
加油!!!!!

我ROBERT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