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美國之旅朋友系列]紅蘿蔔Robert

蘿蔔這位仁兄,也是我在台灣還沒出發前就加MSN了!

只是當時他很少上線,也只知道他讀文化、應屆役男、也是大概六月中旬出發!

那時候從MSN的大頭顯示圖,就覺得Robert八成是原住民,然後女朋友一定超多!(事後證明都不是真的!XD)



到了CP以後,原本只是我一個人住!之後Hugo、Jay還有Robert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住!

我當然說好呀!因為我房間實在爛的可以...

當然,我跟蘿蔔的菜,大概十個有一個相同!那就是小甜甜!

我也只知道蘿蔔這位看似大男人的傢伙,其實他很怕蟲~

也知道這位仁兄,未來是個好老公,因為他每天早上一定早起做美味的早餐等著你起床!嫁給他一定很幸福XD

也知道這位仁兄很怕死,所以他都早睡早起!

也知道他很愛乾淨,洗澡一定要用沐浴球!洗完一定都要抹乳液在身上!

也知道他很愛喝水,因為他還為了喝水買了一個超大的橄欖球水壺!

更知道這位紅人,在Cedar Point可風靡不少少女跟外國妹!

所以他有『CP紅蘿蔔』的封號!因為大家都認識他...

話說有次晚上他肚子澎風,他躺在床上拍拍自己肚子說:『我肚子聲音好像怪怪的!你有嗎?』

我說:『應該沒有吧!阿不然你拍我肚子看看,看聲音有沒有不一樣!』

蘿蔔說:『好像沒有耶!可是我的有怪怪的!我要睡了~晚安..』

我這時狂笑,心裡OS說:『蘿蔔你也太可愛了!一個大男生竟然怕澎風』

大家還記得,蘿蔔有次腳中毒的事件吧!

有天我們有位好朋友,台大醫學院的高材生-喬峰,跑來我們房間聊天!

好像聊些中毒會出現哪些症狀!好像說不要跨下淋巴腺發炎就好!

蘿蔔突然很緊張的說:『我的好像有耶!腫腫的...幫我摸看看啦!』

喬峰:『這個不是吧!這應該是你的"痣"吧!!!』

我們:『當場狂笑呀!哈哈哈哈哈』

妳們說看看怎麼可以有這麼逗的室友...真可愛耶!希望我當兵能跟他同一梯加同一班!這樣樂趣一定很多!

這張可能是在想怎麼會肚子澎風呢?


可能是自己太蠢了!所以忍不住哭了~還要我這位室友好好安慰他...(笑)


P.S:兄弟,我爆這麼多料,你會不會生氣呀!哈哈..

3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女朋友超多哩~~
你是沒看過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嗎~~
有一個就好偷笑了
還有為什麼你是用這個阿~~找很久才找到回應!!
......看到碰豐那一段我又狂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彈你肚子 白吃
是脹氣好嗎...你不懂啦!

後來CF摸的也不是誌啦 我垮下又沒有制
是4角庫的線頭好嗎

更知道這位紅人,在Cedar Point可風靡不少少女跟外國妹! 這句話我完全不認同阿...
你比較紅吧先生 prazo店草+food草耶!!!
每次半夜接的電話都....ROBERT你睡了喔~~
那....那ERIC在嗎......???

你也不差阿 這麼好笑!!小甜甜就是這樣給你騙走~
這麼多蠢事都被你打出來了~我還用混媽我

星期3SORRY啦真的是跑不掉 老闆不給請
我應該是11/12當兵 但是兵單還沒收到
有緣當兵見啦!! 等你唷唷唷 唷唷

Aroma 提到...

噗...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這位仁兄很怕死,所以他都早睡早起!〞
講的真好~
Robert真的是超養生的拉
好孩子XD
等Abby回來我們再揪一次吧
幫你們兩個送行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哈 不是怕死好媽?!
是我工作真的很累~~
而且早睡早起精神真的會比較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