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爆笑]一些網球白爛圖片

我只能說,網球真是我的最愛!不過看到這些照片,我怕我跟小白打雙打被偷拍的時候是這種動作!XD..不過小白比較有可能做出這種動作!

我也不知道Federer這張在陶醉什麼...XD

而這張Andy..我只能說被拍到實在太衰了..不過他最近里了一個大光頭....還蠻酷的

不過莎拉波娃這張好糗唷!!!我心中的女神,還好她屁股沒吃內褲...



咕魯這張太好笑了~~~我每次看每次笑!!!!相似度100%



最後,假如有這種正妹打網球比賽,我一定場場報到..@@


P.S我只能說最近遇到撞牆期了!我要找教練啦!!!

1 個留言給金旺:

匿名 提到...

What's up!charges only US$29.98 per hoursee u soo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