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阿宅]講講最近的事

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打打我最愛的運動-網球!

畢竟在美國,找不到球友,只是被一個厄瓜多朋友說他學了兩年!

結果還是被我電的屎屎了...沒有爽度呀!:(

在來就是去看台灣最近很紅的海角七號!

我只能說,我太帶賽了!去彰化的台灣大戲院看,

還可以看到一半,電影院就跳電的,之後就修不好~

然後換一張免費折價券的道理!不過假ABC當然沒有這麼好惹!

我說我要退錢~順便在跟她要一張免費折價券~

結論是:彰化果然是好地方,連電影院都他媽的比別人好!

最後就是,回到台灣之後,變得很老人生活!

每天到了晚上九點多或十點..我的愛床就在呼喚我!

早上五六點就起床了!我看我來去學學太極拳好了!

最後最後,我的兵期大概是十一月!趁這時候空檔快約我出去吃飯!

2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超級假abc
還在旁邊放一個 world clock

匿名 提到...

呵呵~你可以跟大X相約打太極了XD
他常在宿舍打太極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