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笑翻]台北摸摸聚餐大會

在家太閒沒事做,只能偶而打打網誌抒發一下我無法宣洩的情感!

在上禮拜三,跟一群好笑咖在台北聚餐,花一筆高鐵錢不算什麼!跟妳們聚餐比較重要齁!

由於我迫不及待想跟他們見面,所以我十點就到了!距離jeffrey跟我約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多~

我就拿著我的ipod touch,跑去麥當勞上網!當個假ABC..(我真的膚淺呀!)

之後我最先遇到的是STEVEN-HENRY-ERIC-JEFFREY-CELINE-PEGGY-CLARE-ANA-ALVISS-MIDO-EVELYN

一上去超級吵的咧,雞哩叭啦講不停!尤其是嗨咖-mido跟celine..我做妳們對面,光看妳們講話就飽了!

大家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還是一直講話!我看東西塞進去嘴巴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OL的佩姬姐要回去上班了!(哭)

才一個多小時而已捏..之後我們就分型男團跟唱歌團分道揚鑣了..

好期待下次跟妳們的聚餐唷...不過拜託可以辦在台中嘛!!!!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艾瑞克,
那個也太酷了吧!!!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張耶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lviss&b=27&f=1061181292&p=20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你問了我那麼多'
結果你還是把ANNIE拼錯了..= =

這跟MIDO問了一大堆單字之後'
最後還是把 "waste" 拼成 "west" 一樣說
(因為沒問到這個...)

匿名 提到...

哇~~~~~~~看起來好棒喔.........
真是的~~~~~~~~~~~~~~~~~~~~~~~

匿名 提到...

喔 大ERIC
怎麼用成這樣的
看起來好專業耶 酷酷酷~~~
教我教我!!!
P.S. Peggy應該會想揍你 哈哈

金旺 : 提到...

To ALVISS:
怎麼是可以自己挑呢!?(大笑)
你每張都碼很好看...很難挑耶!
ANNINE事件..我馬上改!!!!!XD

To ROBERT:
所以叫你來你都不來!!知道後悔了齁...

To CLARE:
哈..資管的可不是學假的..(偷笑)
CP友情價:一小時7塊美金..XD

To MIDO:
大姊~你怎麼可以這麼傻~~還回錯篇..
實在服了妳了...Or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