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美國之旅朋友系列]周傑輪JAY

這位周先生,沒想到我在台灣MSN也早早就加入他了!不過交集超少的~可能是王不見王的關係吧..

而6/15這天在男宿遇到他那天!還給我裝"畢速"..哈哈..結果沒想到最後他也是一個嗨咖!

說說JAY..其實他是個超級大悶騷的人!一開始不認識他的人,都覺得他很靜..其實不要被他老實的外表騙了

他可是也很會"蒐秀"的..英文底子也不錯的他,也認識到超多外國人的!

除了英文好以外,他還是個繪畫天才加上阿宅究極體於一身!什麼電腦問題,什麼遊戲!

在他眼中,都只是小兒科的東西!~懂這麼多,嫁給JAY一定會很幸福!(應JAY的要求!XD)

還記得我們兩個瘦子,說要一起增肥,要一起去吃麥當勞吃胖自己!馬的~到最後還是沒胖~

常常MEN'S TALK,不論八卦還是什麼鬼東西,就是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也常常在店裡偷帶一些好康的東西給我!(偷笑)

而且他超級瘋狂的事,是竟然在OUTLET買了20幾本的漫畫書,還有一大堆DVD電影回來!

大家評評理,這不是阿宅這是什麼!我看你到時候搬回來台灣一定超辛苦!

之後九月中要搬到外面的department住,當然我就選了JAY一起住!

就整天都在宿舍當宅宅!他在玩電腦,我在看日劇!一起泡泡麵,一起洗澡!過了兩人歉意的生活!

還一起去了OUTLET大血拼,不過他當然還是買些宅宅的必需品啦!(開玩笑的)

還一起買了兄弟機-ipod touch!XD..

最後要感謝你,在我離開之後,幫我收拾那些垃圾!(哈哈哈)

前期:憨厚的JAY..


中期:耍帥的JAY


後期:動感的JAY..各位看倌看看,多麼活潑的臉!XD

2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一起洗澡!過了兩人歉意的生活!

哈哈哈 妳們是王子跟白雪公主喔!!!!!

匿名 提到...

我有這麼些個優點我都不知道..難道這就叫旁觀者清嗎?
and你的拍照技術還真的沒話說,一開始去的拙樣完全都被你栩栩如生的展現在照片裡面了

拖著那些書在機場的時候看到樓梯真的很想直接原地旋轉讓行李離心往旁邊的路人甲臉上尻下去然後把我遣送回台...

btw經過西岸跟日本行,我發現我費盡了吃奶的力氣終於胖了3公斤,可喜可樂也.

Anyway, I appreciate your company in thendays, deeply.
:)

sincerel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