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累翻]雲科網球世仇杯

就在今天下午,跑去找了我的網球世仇:阿男

馬的,快四個月沒見,你還是一樣椎耶~

還是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堆話!

打了快兩個小時的球,沒想到雲科網球場還挺不賴的!

但是不小心還是落敗了!肏...

下禮拜在來一次啦...順便去PK那些弱者!哈哈哈...

最後要謝謝你請我吃大餐-陽光棕梠,

讓我吃好吃的又有好看的正妹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希望下禮拜還能在看到一次!(羞)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6-2 不小心贏了
今天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
一直看妹
一直看妹
一直看妹

不過餐點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我們要求太高了
這裡可是斗六阿XD
下次來PK時再去吃別家

感謝你十里迢迢的來找我阿
不然我真的快變阿宅了

Ting 提到...

黃金旺,你來雲科沒找我,你死定了!

匿名 提到...

6-2?!?!?!?!?

嘖嘖嘖..(搖頭)

輸的有點慘哦 老人旺

金旺 : 提到...

To WINNER:
只是不小心手軟輸了!XD
記得幫我跟那個妹要MSN!!!

To Ting:
下次去一定打電話給你!> <

To 老人樺:
那我單手左手讓你!(偷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