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爆肝]最近忙翻了!

最近真的忙翻了!剩下幾天就要畢業,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唷!

翻開我的2008無印的行事曆,上面是密密麻麻的事情!

快佔滿我五月前兩個禮拜了!

五校彩排、練團、練歌、卓越影片、謝師宴、母親節、報告、專題比賽!

怎麼可以這麼滿ㄏㄚˊ!馬的!

(題外話:網球羅馬大師賽種子納豆、Ferrer、納班迪恩、莫雷都輸了是怎樣!)

每天都三、四點才睡!害我起床肚子都覺得悶悶的!

可惡!

今天管院杯冠亞軍賽!

金融VS資管 48:32

輸了...資管加油吧!

1 個留言給金旺:

Unknown 提到...

嗯~!?

為什麼要強調無印的行事曆XD

好在我也有一個~

你到時當兵會不會跟我同一梯次呀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