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熱血]充實的一天-part1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12點半跟電通要打比賽!

不過今天的比賽還真刺激!為了一個裁判爭議球!

搞得比賽拖了超久!害兩隊都不太想比賽了!

也害我沒吃到我想吃的魚肚飯!可惡...

聽阿淦說,聯盟賽這麼久,都沒遇過這種情形!

只差沒有幹架,不過應該也是裁判他自己傻傻的判決!

不過傻傻的猛修,還是在中場尷尬休息的時段耍了點喜憨!

讓這場比賽也增添了一些樂趣!資管系有這些學弟真是個寶!


(傻傻的猛修,看他衰衰的眼神就知道牠多可愛了!)

最後也是4:1打進了冠軍賽!恭喜餒!

這難道是要讓我們畢業前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還好我有參與到...(笑)

下午跟新哥還有小賴,想說要為校園增添一些回憶,

所以我們三個去外拍學校風景!不過裡面當然是我最虛!

高等怪:小賴,相機配備超高級!從他那邊學到不少知識!

中等怪:新哥,相機配備高級!構圖還不錯厲害!好幾張構圖我都還蠻喜歡的!

低等怪:帥哥旺,相機配備低等!拍照技術也爛!



(附上我拍的照片)

就這樣我們在西校區,拍拍停停了3個小時左右!還真熱血!(爆氣..)

找一天還要去把東校區拍拍....

之後晚上跑去創新路上的7-11跟新哥聊天,順便等群可愛的白癡學弟妹來!

新哥說,他今天跟我約會了一整天,所以他要我當他的鐘點情人!

媽的~黃宇新先生,我鐘點費很貴的捏!而且我很搶手!

所以今天總共跟你出去了整整12個小時!只要算你12萬就好!XDXDXDXD....

越等越抓狂!等到洪芋頭都不爽摔啤酒罐了!你就知道等多久了~

可愛的阿帕,本來想要虧我說,Outlow講成Low-life!

結果他自己把Low-life講成Low-live..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貓咪還補了一槍..『Hi-Life』...

有這群可愛學弟妹,不笑屎也剩半條命了...

不過越到後面越高潮!

我看我打一下part 2好了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