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熱血]充實的一天-part2

晚上12點,10個人浩浩蕩蕩的跑到楠梓唯一的PUB-Outlow

成員有:五燈獎,帥哥旺,新哥,小飛龍,阿耀,阿牧,阿勝,大頭書,阿猩,阿狗。

十個大男人,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就這樣到了三點!

中途當然有玩一些真心話大冒險,不過內容呢!我不能透露!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十個人的秘密!(笑)

之後想說要去學校繼續聊天,可是不知道誰冒出了一句:『去西子灣了啦』

另外就有人附和:『要就走呀,怕你呀!』

之後成員加上了在家宅了一天還沒睡的昌明!

11人敢屎隊就這樣出動了!

一路上,六台車有如惡禽猛獸,一路時速60狂飆..XD

到了西子灣,走在堤岸旁邊,我覺得還蠻恐怖的!

一直覺得防波堤裡面會有一些有的沒有讓我害怕的東西!

還被阿耀的一個拉手姿勢嚇到,當場差點滴了兩滴尿!

之後大家又開始喇喇賽,打打嘴砲!

還有某人『半顆X丸事件』..超好笑的!

也被一個要發票的阿伯嚇到!最好半夜3.4點有人來要發票!

過沒多久就下雨了,我想,應該是阿狗的關係!太賽了...

跑去附近的看台躲雨,情勢越看越不對勁,所以決定做出大學最瘋狂的事!

『就是11個大男人集體在堤防旁邊尿尿快閃!』

當大家一掏出來各家小老弟時,風雨驟變,風起雲湧,有如驚濤駭浪一般!

雨下更大了!難道老天也在我們頭上撒泡尿..肏

之後一群人就這樣淋著雨衝回來楠梓了...

我想這叫做熱血以外,另外一說可以說是瘋狂!

在白話一點的話:就是白癡或是智障!

不過說真的,這真的是在畢業前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好久沒有這樣了!這種感覺只有大一有過..XD




什麼時候還能這麼大群一起出去?

什麼時候還能這樣一起練肖偉?

因為大家之後,當兵的當兵,讀書的讀書,出國的出國!宅宅的宅宅!

就很難很難這麼一大群人出去玩!

還有的是時間..就剩下倒數的12天!

大家一起衝吧!!!GOGOGO~~~!!

現在是7點10分,我等等還要回彰化!

夠熱血吧!

1 個留言給金旺: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北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