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開心]祝我生日快樂

沒想到這麼快就22歲了,在大學最後一次過生日了!

想想該為自己的人生規畫一下了!

大伯都說,想當初22歲都娶老婆了!可是我想娶歐日美妞!(笑)

生個混血兒應該不錯!
--------------------------------------------------
謝謝昨天丹尼斯老弟請我去吃冒煙的喬!真的好吃!不過那個豬肋排吃的有點膩!

謝謝室友阿耀,讓我在學妹群這麼紅!

謝謝一年級學妹群的簡訊!

謝謝麻吉倉庫,還是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阿帕的五十嵐飲料!

謝謝貝斯佳和跟經理依芩兩個閃光的卡片,卡片我一樣會好好保存起來的!

謝謝主唱五燈獎的猴子背心,我一定天天晚上穿!

謝謝鼓手丹丹,你的白癡簡訊!

謝謝半經理皮鬼,你的筆電!

謝謝學長小白陪我打網球讓我電,及生日蛋糕!

謝謝阿勝帶神秘女子來幫我過生日,可惜我剛好不在家!(笑)

謝謝賤男你的神秘禮物,希望真的是小YO..(笑)

謝謝楠梓寶島眼鏡讓我可以抵現金五百塊!(可惜我不缺眼鏡了)

謝謝高職鳥勳打電話來砲我!我去虎尾一定讓你請肉燥飯!

謝謝如虹打電話,真~~~的~~~!!猜不到你是誰!XD

謝謝阿守打電話,說補送蛋糕!不過補送的要高級一點!

謝謝牙套幫主,早上七點半的morning call!真期待你的宜蘭名產!

謝謝佳琪、巧克力、泰衛、阿牧、貓咪、鼻涕、丹丹、傢臻、阿kin你們的簡訊...

謝謝美加學姐、珍瑋、肥滋滋、千惠、妖怪美、楚楚、丸子、金融澎澎、佩津、Pou大、
晟峰、俞又、程日新、妹妹、世杰、阿幹、你們的祝福齁!

那些說要補送的要記得送耶!XD...

-------------------------------------------------------

願望1:祝大家幸福快樂健康!

願望2:祝大家出射會能賺大錢!

願望3:!%@&!%&%@%@&&*^@!^&*^!*@

6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出射會是蝦餃?

Bitty 提到...

願望3:小雞雞長大點XD

匿名 提到...



這招好強

先把禮物打出來

然後再脅迫別人交出

匿名 提到...

哈~
n天後才發現
22歲happy
畢業happy

我們系上要少一位帥男了

匿名 提到...

混血後,還是猴子~

匿名 提到...

金融澎澎是誰?
我不懂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