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中毒]我中了XX的毒了

天呀,我看我可能是一個網球運動狂熱者,每天幾乎都往球場去,

因為下禮拜跟小白參加了全國分級網球雙打排名賽,

我緊張斃了!!真的好想要練好發球唷,最近學了側旋發球,

真的難耶!不過打出來就屌了,因為我左撇,旋的角度是相反的唷!

下午阿耀陪我去打了一下網球,而晚上吃飽提摩C,又往球場跑,

剛好校隊在練球,遇見了之前一起上網球課的學弟,他很好心的跟我

對抽了幾球,之後比了一盤,我想學弟可能肚子餓了所以有放水,

最後小贏,之後沒有休息的,跟了另一個校隊打了一盤,不分軒輊,

最後小輸,呵!所以明天還要到球場報到,邁向我的冠軍戰!

最近太常打球,連睡覺都不自覺的會揮拍,媽的!我左手中毒了啦!

快給我解毒丹,看能不能順便給我可以提升內力的靈芝!

澄清:我是中了網球的毒,而不是梅毒!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