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聚餐]彰工電子Free Style大四聚餐會

[2006年同學會]
[2005年同學會]

嘿..各位電子阿砲們,大家過得好不好呀!

距離上次同學聚餐的時間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我齁!XD...

所以我決定補辦一次即興的同學會!

希望大家都能來啦~都大學最後一年...

還有超多八卦可以爆唷!!(笑)
----------------------------------------
日期:2008年04月19日(彰工70年校慶)

時間:中午12點~12點半

地點:上次吃的阿里加多火鍋店(還是有更好的地點XD)


目前決定參加這個聚餐的有:

旺泉、阿勵、明旭、手槍、帥哥瑋、胖子、鳥勳、咕龍、....

想來的推個文吧..請大家快推爆我....

超過20個人我決定我當眾那個!!!!!!!!!

P.s推文請按下方的"意見"進行推文

順便推要不要來!我好統計人數黑!

多力唷!!

9 個留言給金旺 :

邱慶 提到...

你是小鳥瑋吧,哪來的帥了,嘖嘖
妳忘了加旺泉了,哈哈

邱慶 提到...

咦,我眼殘,哈

匿名 提到...

那個??
哪個??

匿名 提到...

二十個人有點難喔!改十五個就那個那個吧!

匿名 提到...

沒空歐耶,
換個時間我一定去,
各位同學不要因為太想我回去偷偷哭喔

金旺 : 提到...

To 目小的砲偉:
你忘了以前國文老師怎麼教的嗎?!古字的"俊"可是大鳥的意思唷!(笑)

To 阿肥:
你來了就知道了!我都準備好了!

To 阿庭:
那我們來集體那個好了!(笑)..阿庭要來耶!!聚餐人數+1

To 楊醜醜抽筋:
你校園民歌第一名竟然不來唱給我們聽!
你看你怎麼對得起大家..你自己說嘿!

匿名 提到...

小鳥偉要那個那個去司令台上好了

匿名 提到...

因為某人要去~所以我也要去~XD
(迷:都幾歲了還在玩這種誰去才要去的遊戲...)

PS.小周說他要準備20號的"新一代設計展"所以沒空回來~~(打他~XDD)

匿名 提到...

這一定會去的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