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累爆]台北文山區一日遊 part2


逛完動物園後,就跑去做貓空纜車了...

禮拜六果然人潮很多,不過當然靠了一些美色,

一下子就搭到了..而且還有很多人讓路..(笑)

搭上貓纜的那一瞬間,有一種心裡癢癢想尿尿的FU..

不知道有沒有偷滴幾滴尿,很像坐雲霄飛車,纜車裡面

竟然還有監視器耶,只要你一站起來,就會廣播...

不知道情侶在裡面幹嘛,會不會廣播!(佳和你下次試試看!)(笑)

不過不得不佩服貓纜這個東西,真的很屌耶!

到了貓空,什麼最有名?

當然就是喝下午茶跟喝咖啡還有被閃光閃,

在阿帕的相簿裡面有一張叫"貓空閒"...

有經過可是沒去喝...因為太貴了...

正妹導遊說:有一個很好吃,是他獨家推薦的,就是廟旁邊的一間饅頭店,

所以我去貓空什麼都沒喝,只吃了一個黑炭鰻頭..不過真的好吃。

問了老闆娘說走到指南宮站,大概要多久?

老闆娘不急不徐的說大概要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兩個小時耶!

我問,快的話呢?她說:一個半小時~@@"

不過我們不想挑戰,就做罷了..

老闆娘說有個景點也要去,叫做壺洞,離她那邊大概只要15分鐘..

在沿途,正妹導遊說她想挑戰親山步道,結果兩個人跑去爬山,

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整個步道就只有我們兩個人,整整爬了快一個小時。

也沒進去看壺洞...後來才發現我們多繞了一圈,晚點畫上路線圖。

之後就要下山了,等公車等了快一個小時,不過都客滿,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貓空纜車站等公車。

在公車上由於太無聊,又開始玩遊戲,白癡文字接龍,

我:貓空。 她:空氣。 我:氣球。 她:球球。 我:...(我醜一)

我:下車鈴。 她:鈴鈴鈴。 我:...(我醜二)

英文接龍:
我:hello。 她:Oh。 我:Hi。 她:講了一個藥名的英文。我:...(醜三)

醜三被彈額頭...

台語接龍:
我:陶就痛。 她:痛系你。 我:你北七。(我贏了)

玩這個果然時間過得很快,到了政大了。

聽說政大的一間鳳梨酥很好吃,所以我跑去買了,

一個也太貴了吧,NT23,因為我很窮,限量五個。

最後去了景美夜市,景美的東西都很便宜,吃了微笑燒烤,

吃了真的會微笑,便宜又好吃,要在台北吃一串十塊的東西真的很難,

也吃了甘梅薯條,不過我有偷偷的撇風,(笑)

最後我們回到了公館,吃了公館很多人排隊的車輪餅,

最後跑去了台大附近的肯德基等我同學下班,在肯德基裡,隔著玻璃看路人

感覺很北爛,尤其跟路人對到眼的那一瞬間...XD

最後她就等她的愛人來載,一整天的吃東西-走路-坐車-走路-爬山-吃東西

坐車-走路-走路-吃東西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在一次謝謝王大正妹當一日導遊,我的腳走得很痠,下次來高雄一定讓你走個夠。



題外話:

前面的伯伯剛剛吃了水煎包,又偷撇了風,又來一次我怎麼又受的了!我一定補上他的照片

坐在11A座位的女生,好OL唷,真漂亮。

賣飲料的高鐵小姐,一直在我身邊徘迴。難道他對我有....(笑)

1 個留言給金旺:

Bitty 提到...

你北七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