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累爆]台北文山區一日遊 part1


首先我要感謝王大正妹當我一日台北導遊。

星期六早上,被嘟嘟聲的電話叫醒了,

依然不變的王氏招呼,她說她想要提早集合。

我當然說好,因為太久沒看到她了..XD

一到了台北火車站,就被兩個高中小女生搭訕,

不過我當然是婉拒她了,因為我趕時間。

之後與王正妹會合後,比她去泰國的時候還瘦了些,

一見面就開始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順便也討論了

接下來的行程。

一開始到了深坑。

深坑什麼最出名,當然是:"臭豆腐"..

不過一早就要吃這麼刺激的東西,對我的胃可是吃不消。

所以我點了個紅燒豆腐跟一碗豬油拌飯,豆腐的入可即化,

飯的香Q可口,簡直是人間美味。

之後正妹導遊說:聽說豆腐冰也很有名

當然也是嚐了一下,其實感覺有點被騙...很像豆漿拿去冰的味道,

之後吃了門口第一間的臭豆腐,真的很好吃,果然名不虛傳。

吃完深坑的一些名產後,再來要幹嘛呢?

答案是...走路去坐公車在走路到動物園!!

由於正妹導遊不需要摩托車,因為她有了愛人,

正妹導遊說:來台北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學會走路..

所以我從她口中的星光大道走到了木柵動物園門口..

在動物園裡,看猩猩、看猴子、看林旺、還玩了一個很白癡的遊戲,

叫做木柵動物園之誰的眼力好,遊戲規則就是,誰先找出躲起來的動物就贏了..

當然最後的贏家是我...嘿嘿嘿...

不過還是沒看到我喜歡的長頸鹿...
<續待>

題外話:這篇是我在坐高鐵的時候打的,前面有一位伯伯很沒水準,

把椅子往後躺加上又偷撇風,我哪受的了呀...不過對號座的人還真的很少,

早知道買自由票,硍!賣飲料小姐還真可愛...XD

2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你網誌真的越來越有我的風格

你去木柵動物園應該免費吧?

自然有管理人員抓你進去...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喔

快出現學校給我看一下

金旺 : 提到...

To 帥哥帕:
難道你去也免費?

我也超久沒看到你了!

萬一你休學去賣黑輪!

那我該怎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