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出糗]表演放炮團


今天是大學夯什麼的活動晚會...

很榮幸的,社長請我們去那邊表演,代表高科熱音社..

在表演前一天,我們大家才有時間抽出來練團..

據說離上次練團也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練團的時候還是很歡樂..好不熱鬧唷!

他們還是互相嘴砲來嘴砲去..

只有我默默的後面聽它們打嘴砲..(笑)

表演當天的下午,急急忙忙的又run了2首歌...

就準備去setting了..

可愛的鼓手丹丹...可能是壓力太大..

竟然開始對小鼓講話..而且竟然笑得不亦樂乎...

到了舞台上,另一個古錐的貝斯佳和..

開始對學治的海報設計上的點鞭炮小童的動作引起了興趣..

學那動作真是可愛極了...呵呵呵

以上兩位是我可愛的團員兼我的學弟...

經理依芩,還買了清心慰勞我們...

我當場為了感謝她..自己HUG自己...

因為她是別人的了..(唉..)

到了換我們表演的時候,

第一首歌鼓手丹丹因為緊張,腳多抖了兩下..出糗...(出局)

第二首歌帥氣金旺因為太多粉絲,所以鍵盤按錯鍵而且還搶拍..出糗...(兩出局)

第三首歌台神吉他手機花因為SOLO太多,所以有一點點小出錯..出糗...(三振)

然後貝斯手佳和是因為有閃光在觀眾席幫她加油,

心裡爽了一下,所以音量忽大忽小..出糗...

主唱一半像小奇一半像煌奇的五燈獎,竟然在介紹團員的時候..

把貝斯手佳和講成鼓手佳和...當場阿丹心涼了一下...出糗...(陣亡)

今天表現好一點的,是阿娘..果然是社長...就是不一樣...

所以今天的戰績表現...

主唱:老翔-★★★★☆☆
吉他:機花-★★★★★☆
吉他:阿娘-★★★★★★
貝斯:佳和-★★★★☆☆
鼓手:丹丹-★★☆☆☆☆
鍵盤:金旺-★★★☆☆☆
--------------------
總戰力平均-★★★★☆☆

不過下次五校社團就不會了..我會好好練新歌的..!!

最後也要謝謝班上了人來支持我們..我會繼續努力!!

晚點附上CASTER團照..

8 個留言給金旺 :

彥智 提到...

幹~對小鼓說話犯法了喔

你自己不是也玩了很久,還對他說喂~喂~

剛剛在看重播影片

你和我還真是可愛

果然是團員阿~(h5)

Bitty 提到...

嗄嗄嗄

金旺好帥~~~~!!!!!!!!!!!!!!

挖洗立ㄟ粉絲~~~啾啾

匿名 提到...

阿阿阿阿阿阿

我在黑輪伯看電視為你加油

電視上的你好帥!!!!!!

咦?

怎麼是動物星球的頻道...

Unknown 提到...

記得來跟我要影片呀~~

好在我沒放大槍,只是聲音忽大忽小~XD

4/2還有一場表演...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喜歡狐狸跟螃蟹之類的

該不會下面的觀眾在模仿猴子手勢吧

吱吱~~~

匿名 提到...

金旺彈琴吱吱叫

金旺 : 提到...

To阿丹:
是沒犯法啦..只是有點椎..
不過比較椎的是貓咪學公主唱歌的樣子..
(阿阿阿阿~~!!)
To Bitty:
下次給你我們Caster的團照簽名!
To 阿帕:
我怎麼都在蓬萊仙島看到你...

金旺 : 提到...

To 佳和:
我下次回去在跟你拿影片,
可是我怕拍的人焦點都是你..(笑)
To Cat:
我比較想看你學公主唱歌的樣子..
To 菜頭美女:
佳和依琴XX交..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