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驚訝]我會口吃了耶...

話說前幾天為了機票的事,又開始打電話詢問旅行社

一開始就直接打給雄獅了,畢竟他網路上的價錢很吸引我

之後就撥了電話,心想:媽媽曾經說過要先把想講的話在腦袋run一遍

我就想說:"您好,敝姓黃,想請問你到美國克里夫蘭的機票問題,不知道您怎麼稱呼"

結果一接聽,是個女的,開始緊張了,

我就說:"我叫黃俊瑋,阿..阿..想請問你到克里夫蘭的飛機!"

昏倒..問的一點也不專業,一聽就是一個猴囝仔問的問題...

然後結果也是沒問到啥內容,也不知道幫我的姓什麼...

就這樣,"謝謝喔~~掰掰"!

我想應該是沒吃早餐變白吃的關係,講話都口吃了!

所以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為了不變白癡。

1 個留言給金旺:

Unknown 提到...

你為什麼要講全名XD

超錐的啦

哪有人把姓名擺前面講呀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