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暴怒]幹,我剪毛了....好困擾唷!

就在今天,在倒數的第十個小時,短短的十分鐘,把留了七年的帥氣頭毛給剪了~

想當年國中的時候,還只是理個短短的五分頭就很短了!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要理個三分頭~三分耶!(三分球,好球~)

剪完之後,打了個哆嗦!還真的像大頭書所說的:『這頭,似乎很容易著涼!』

跑去了超市買一些當兵的東西,沒想到吸引到不少路人的目光!

還似乎隱約聽到路人竊竊私語!『好帥唷!』、『真有型耶!』、『根本就是黃立行的翻版!』

不過我還是不以為意,因為聽習慣了!(笑)

之後,又跑去超商買了軍中必用的電話卡,似乎也引起了不少的騷動!

剛晚自習完的高中小妹妹們,也是竊竊私語的討論著我!

『那個哥哥超帥的!』、『好想倒追他唷!』、『真想跟他要電話!』...

不過我當然是買完電話卡之後,很瀟灑帥氣的走了,畢竟不能讓那些小妹妹有機可趁!

然後回到家以後,還是不免於被家人給欺負了一番!笑的笑,哭的哭(我)!

洗完澡之後,沒想到這三分頭,只要毛巾來回刷刷幾下,馬上乾,還不用吹風機!

摸著自己剛理完的頭毛,有一種難以用言語表達的神秘奇幻的感覺!

然而現在手,都開始不自覺的往頭上來回游移幾回,『刺刺的!!啊~嘶~好酥胡唷!』

最後,希望在大內受訓,能夠早日出來當高手,也希望抽到國防爽兵,精忠報國!下台一鞠躬!

下圖我來分享一下我的光頭照!順便也來超級明星臉一翻!

可愛大頭書vs老臉忍者龜『相似度90%』


型男金旺vs音浪立行『相似度100%』

11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那個哥哥超帥的!』、『好想倒追他唷!』、『真想跟他要電話!』...

這有人還沒進去就發瘋了!!!
但說實話的
理光比沒理過還要 好 看(我說不出帥)

但為什麼要裝可愛ㄋㄟ....嘖嘖
還好老天是公平的
給了他這臉蛋,還好他這麼高
算是彌補了

要當兵的人我不說機掰話
我想進去以後
你也是個機掰人
不用太祝福 呵呵!!
我要看肛肛

匿名 提到...

阿!!!對了~~~

理完那個臉很衰 很衰的那種

Unknown 提到...

好帥喔 我怕以後見不到怎麼辦

匿名 提到...

這是趁亂告白嗎
沒有到帥好嗎 科科

匿名 提到...

首頁照片
之前那張比較帥!
帥翻了!!
寒流來小心不要發騷了...
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們黑~~
選儀隊的時候要挺胸啊!

匿名 提到...

我要人的照片不是猴子!!!!

匿名 提到...

髮型與黃立行相似度100%
長相與黃立行相似度10%

匿名 提到...

補充:
嘴唇與老臉忍者龜相似度100000%
眉毛與老臉忍者龜相似度100000%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黃立行是哪裡得罪你了

金旺 : 提到...

To人妖甫:
改天我教你怎麼說出帥字
To 阿守:
還有照片呀!
To 樓上:
我是萬人迷..XD
To 哈尼:
我會打給你的~也照顧好身體吧!
To 匿名1:
你幹嘛偷罵大頭書呀!
To 匿名2:
大哥,你打相反了吧!
To 阿鈣猩:
XD..你錶大頭書唷!
To 丸子噁:
丸子太賤了..你這句殺傷力好強唷...

匿名 提到...

哈哈~我ㄉ天ㄚ~
妳完全活在你的幻想中了~阿宅!!!
哈哈~笑死我ㄌ!!!
不過你剪成這樣還不錯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