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驚嚇]還沒當兵就先變笨了!!!!!

很多人說,當兵進去,班長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久了之後!都會變笨笨呆呆傻傻的!

就以我高中屎黨-子傑來說好了!

把綠蠵龜當作龜殼花! 萬一哪一天被蛇咬,班長問說:『被什麼蛇咬?』。答:『綠蠵龜』!

在舉另外一個阿砲屎黨-鳥勳的例子!

看他以前還挺機靈的! 現在變成看到我們都憨憨的傻笑,做事變的超級慢!

在舉一個最白癡的例子:學長小白

馬的,當兵當到跟水族箱的五條魚講話,還取小名!還說:『不乖不餵飼料唷!』

在來就是我這幾天還沒當兵前就有變笨的頃向

把沐浴乳當洗髮精!

半夜跑起來尿尿,然後沒開燈,直接撞上去廁所門!

還我一個正常人的腦袋呀!!!!!!!!!!!!!!!!!!!!!!!像鼻涕這麼憨還得了!!!

7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我個人覺得
等你進去沒幾天
鼻涕這張應該會比你帥很多!!羞(我好實在)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從大一看到你們兩
一直以為你們是雙胞胎

匿名 提到...

我還是很機靈

匿名 提到...

這個人看起來真像陳漢典..

匿名 提到...

XDXD 雙胞胎好好笑

vc 提到...

那等你變憨不就會變成這樣
http://picasaweb.google.com/qazxsw99/XD#5020639424061079442

Bitty 提到...

.............................

媽啦~~~幹麻貼我的經典照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