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衰耶]馬的~~我發騷了......

我真的也太衰了吧~~上禮拜三剛開完小手術..今天想說去運動一下!!


結果..打完球回來之後..全身發軟...接著感到寂寞有點冷....


然後就發燒了.....這是當兵前的賀禮嗎???操~~~~


明天繼續搞網頁.....晚安了~


馬的屎小白~~烏鴉嘴......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你小時後就長這麼欠打的樣?!

金旺 : 提到...

To 郭笑花..
為啥你媽媽沒在你出生的時候拿針把你嘴巴縫起來...

匿名 提到...

我想可能是看我的嘴可愛吧

匿名 提到...

我想我也挺可愛的(sigh)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