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南區技專院校專題競賽

做了快一年的專題了,沒有報到中華電信比賽被陳文生罵了一頓。

今年第一個比賽就是南區技專院校專題競賽。

話說布置前一天,我跟趴趴去印了海報。四張海報等了快一個小時。

這個海報我做了快一個禮拜,腦細胞也死了不少,而且白髮越來越多!=o=



當我們海報印出來的同時,頓時間有一種成就感,我怎麼會做出這麼屌的圖...

阿幹跟鼻涕也到了布置現場,貼貼海報拿了識別證,我們就等明天的比賽了。

當天早上,四個人模人樣的穿了西裝,大家都還挺帥的。

從來沒有re過一次的,只好憑平常的經驗下去講,說真的講的沒有很好。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逛其他學校的參賽作品。有些真的還蠻屌的。

中午的午餐,我以為會很好,結果是拿餐卷到活動中心餐廳換便當,

重點是,還是有點冷掉的便當。

趴趴說他要買紀念品給肥仔她爸媽,所以我們穿了西裝去買了旗鼓餅。

突然覺得好像上班族。

下午回來等公布名次,真的是有點緊張。

從佳作開始,一直都沒聽到我們這組的名字。

直到要宣布冠軍時,

工商類群....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無.....

此時我們已經大叫了~~~~~~

無所不在GPS的應用....

天呀~~第一名的滋味其實也蠻爽的....

一人五千塊的全家禮卷...不知道要花到什麼時候。(笑~)

左起:張搞、阿幹、我、鼻涕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