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關於網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迷上了網球。

應該是大三上的時候吧!跟建男一起修網球課!

才發現打網球有他迷人之處。

在大三的寒假,幾乎天天跟獅子跟小白打。

從原本的會打飛球,慢慢的穩了起來。

大三下上了莊宜達老師的課,很自由。

而且跟老師打球很快樂。更讓我想變強的原因。

接下來可能是溫布頓跟美網,讓我認識更多球星。

以前只知道山普拉斯、費德勒、莎拉波娃、大小威廉斯這些球星。

為啥我以前不知道有網球這項好玩的運動。

很想跟厲害的人比賽,不過太嫩了,總是會害羞!

不過還挺多人看我打球的....XD

大四下進去網球社好了,順便找個教練學,把基本練熟。

總而一句話,網球太好玩了!

明年我要去看美網了,好期待!

下面是今年女子年終賽的宣傳照。超酷的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