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難過]當兵的都沒梗了

很多人說,當兵都會變成熟,然後笑點會變低!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笑點變高,而且又變的很沒梗了...

誰可以來救我..這不是黃金旺的style..

前幾天,肉商送肉來大門,大門衛兵回報說有送肉片來˙

結果,我們一群人問大門,是歐美還是日本。

這個梗好笑嗎?

最近還有什麼super啟智兒唱的sorry sorry~~修理修理~~

我每天都會打給林小白..為了就是聽這首白痴歌.....

還有最近佳和傳給我的獨角獸查理....

candy mountain~~查~~~理~~~~~~

shun~~~!!!

不過這只能讓我會心一笑而已...

我剛剛覺得最好笑的是:

有人打電話給我,一直問我是誰,我也一直聽不出來他是誰

我講了很多名字,他還說不是,叫我一直猜~

還叫我不要講國語,我就說:『哩巷~』

他就說他是『ㄓˋㄏㄠˋ』

我說:『幹,你打錯電話了吧!』

他說:『是嗎?喔..』

我笑了~~~~!!!!!!!!!!!!!!!!!

6 個留言給金旺 :

超可愛小白 提到...

天阿天阿!!
黃先生怎怎麼了

看完這一篇
我還是找不到以前的你

你怎麼了!!
hi hi hi

匿名 提到...

http://jojos.no-ip.org/Charlie-The-Unicorn/

笑花 提到...

Who are u?

Unknown 提到...

看不懂 :(

匿名 提到...

我也看不懂...

楚楚 提到...

我也看不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