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遊記]戀愛巴士來淡水八里?

當過兵的都知道,放假幾乎等於軍人的第一生命!怎能容許浪費時間在睡覺上面呢!

所以早早就起床準備,準備跟那群嘴砲的大學同學一起出遊去了!

本來久久以前說是要打漆彈,結果為啥變成騎腳踏車。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阿美啦~因為她害怕打漆彈的時候,不管跟誰同一組,

最後被攻擊的對象,一定是她自己!所以他假借大家都沒討論,私自偷訂了備案-騎腳踏車,

在捷運站會合後,前面的景象實在酷斃了!

有『阿凱、阿賢、跟他女友還有女子嘴砲三人組、』,

就這樣,八個人就展開了這次假戀愛巴士的淡水八里之旅!

在捷運上,大家一樣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一直虧阿美剛剛在捷運上的糗事!

被眾人一直嘴砲攻擊的阿美,一直無力招架,只好用拍照來轉移大家對她的攻擊!

只可惜是,她沒想到拍照完後,因為不上相,還是成為眾人消遣的對象!

四隊人馬就在擠屎人不償命的淡水老街上逛,既然漆彈打不成,總可以打氣球吧!

我跟阿耀跟巧克力比賽,結果最後獎品是『噹噹~~愛的小手一隻』。(有沒有這麼虛呀!)

大家也花了很多錢夾娃娃,結果呢?『噹噹~~一隻都沒有!』(每個人都手殘吧!)

天氣也出奇的太好了吧!吃吃喝喝拉拉撒撒的過了兩小時,也準備搭船過去八里!

到了八里,還是他x的人超多耶!租了四台協力腳踏車,一人兩小時180塊!

三對假情侶外加一對真情侶的戀愛巴士八里腳踏車聯誼比賽就這樣展開了...

我的夥伴是大家都錶她腿短的丸子,因為丸子的短腿,採不到踏板,整個就大落後,

還好我平常都有鍛鍊強健的體魄,所以一下子就衝到前面去了...

沿途狂拍照,除了拍照一定要有ya的手勢以外,少不了的,就是跳躍姿勢!

就這樣,大家跳躍大概跳了10分鐘吧!拍起來沒有一張能看的!只拍下很多好白吃的預跳姿勢...

最後只好放棄繼續往下一個景點騎,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好舒服、好悠哉唷!

聽聽音樂、看看風景、騎腳踏車、跟三五好友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享受!

最後的挑戰要騎上關渡大橋,一旁的警告標誌:『上坡危險,請下車以牽行方式上橋!』

拜託~我們曾經是熱血的大學生吶~所以我們當然是卯起來騎腳踏車攻頂啦~~~

到了關渡大橋,天色也差不多暗了~很漂亮!但是心情也很複雜~

之後,還了腳踏車,大家很賤的趁我去廁所,拍了很多照片!(要排擠我也別太明顯嘛!)

大家投票表決要吃凃記海鮮~叫了一桌合菜~真的還不錯吃耶!

阿美跟丸子好像很餓,嘴巴都沒停過的感覺~應該可以幫你報大胃王了!

吃完之後,大家又坐車回淡水了~結束了這一天超級健康加陽光的腳踏車之旅...

最後,假戀愛巴士淡水八里之旅,成功!!!

2 個留言給金旺 :

超可愛小白 提到...

我給你這篇 9分

滿分是100分

腿超長的丸子 提到...

為什麼我覺得你整篇都在婊我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