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爽逼]全球只有4人通關的游戲..我是第五人??

前幾天,跟子傑聊天,他傳了下面這個網址給我...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6000079

標題還蠻吸引人的:全球只有4人通關的游戲

我想說,我的聰明才智應該可以當第五人通關的人!

結果:我大概花了一天半就真的把他破掉了!

為了避免妳們說我嘴砲,我當然有把破關畫面PO出來!



看到沒~看到沒!!我沒唬爛吧!

斗大的英文字:Congratulations..(恭喜你!!)

妳們可以挑戰看看!!(笑)

8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噁耶~
好宅喔!!

金旺 : 提到...

哪有宅~
是不是佳和破不了關呀!!!
我可以教你唷!!

Unknown 提到...

我沒興趣

匿名 提到...

可以請問依下嘛
因為我也有在玩
我想問依下第25關很奇怪
怎樣都過不ㄑ?
可以問依下未什ㄇㄇ?

匿名 提到...

你好 看到你的blog寫說你過關了!
我也是到25關就過不了了!
可以教一下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是25,那真的過得去嗎?

匿名 提到...

這個遊戲很簡單呀!我和我妹都過關了,花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匿名 提到...

27關怎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