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Music+心情]思念是一種病

最近阿嶽一直在主打這首歌~~Rap的內容我覺得蠻打動我的心、也愛他的MV,有股深深的愛意。
到了Google大神那邊查了一下,原來是當初阿嶽參加木船歌唱賽的自選曲。
只是現在多了一些Rap與新的編曲,使得這首歌有了更全新的感覺。

從北京回來三天了,我想我的心可能還是留在北京王老吉團那吧。
有夏瞳、莎拉拉、小花、哈利、笑點低、意婷、蜜桃姐姐、小肥、薑餅、小鬼、嘴砲、妹妹、邱小弟、以琳跟嘻哈男。
在北京同甘共苦的日子,我一定不會忘記。
在北京我們幾乎可以說是生命共同體,什麼活動幾乎都在一起。
回到台灣了,接下來要忙的事情多了,或許連絡也會變少了,不過我很珍惜妳們這些好朋友。

下面這首歌,獻給你們:

我想跟妳們說:王老吉團們,我好思念你們唷!!好愛妳們唷!!!!




思念是一種病

阿嶽版: 曲:張震嶽 RAP詞:張震嶽 合唱女聲:蔡健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RAP]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RAP]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RAP]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RAP]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思念是一種病
Oh~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RAP]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 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 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 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RAP]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妳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思念是一種病
Oh~思念是一種病 一種病

1 個留言給金旺:

提到...

好三八喔 窘窘~

張貼留言